close

   

這張感覺還不錯>w<///

而且...有人說女的像靜音

......難道頭上綁那樣已經變成靜音的專利???? -ˊ-

 

這張是隨手畫地...

我發現一般我在畫時好像都不會想太多就畫了OAO...

其實畫出來也還不錯呢-ˇ-

這張就是小人物了-ˇ-

我畫小人物時都有畫上小人物三個大字喔-ˇ-                                  ''     ↑    ''

 

這個是呆貓  :)

我發現....天空畫藍的變成了紫的  OAO~!!!!

這張我很喜歡>///<

感覺畫的還不錯OWO

顏色也沒有配的太糟

((感覺很好~~~

這是精靈((只是我也不知道是哪一類精靈就是了-ˋ-

********************************

書籤?

你忘了嗎?

之前我不是說我畫了新書簽吗?

((其實不過幾張而已= =

有些還沒上色呢OAO...

因為我發現當我在畫小人物和呆貓時可以畫的很快

水彩ㄚ......就跟不上話那樣的速度了OAO......

這樣好嗎?畫那麼多草圖沒上色我也不會拿去護貝的-ˋ-

算了~

畫了就畫了吧>w</

((不記前因後果的人    一隻 ......

一隻...

沒辦法-3- ~我人習慣說是一隻嘛~

都有人說騎汽車開機車了-3-  ((跟這個有關嗎?OˋO?

又開始胡扯瞎扯了...((眾歐))

 

總而言之((裝出一副徵正經樣

我會陸續做出書籤的((並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