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久不見啦~  >w</ ((熱情的揮手中~))

因為考試外加些因素我消失了幾天ˊAˋ~

((其實是因為考得不太好所以很難偷玩一下電腦,不~!是太難了OAO...))

所以我最近在畫畫和看小說>w<

((其實做這些自己也很高興=ˇ= ...))

補習班的同學實在是太好了,

救助我看小說...

誰叫我老妹會坑我嘛~

身為姐姐竟然會被他使喚...OAQ~((一想到就想哭....))

但現在我有書可以看了^^

**********************************************

其實我發現我不太喜歡說話呢OAO...

除非...是我想接也接的上的話=ˊ=

((而且幾乎不太會跟男生說話...本班男生除外((因為熟了...))

而且不知道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太久還是怎樣((我會自言自語O口O~!!!!!))

不然就是想太多= =...((繪畫者就是愛幻想...生存在自己世界的人啊~))

那這算是好事還是壞事...? OAO?

= =好像不必要太認真思考這問題呢...

對了~

我做了些新書籤呢>w</~

只是還沒空上傳((電腦太慢啦~~~

最近也要做畢業海報...看來我的睡眠又要減少了....

((既然答應要做還是做吧= = ....

反正我也常熬夜((=ˋ=不常在照顧自己的身體....

為自己加油吧^w^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