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和同學去打球>W</

結果我們班男生也有好幾個去((好像有刻意問我們女生時間= =...不然平時他們都在下午才去

球是御帶去地((總覺得...比別的球小....但和男生帶來的球比...=ˇ=其實差不多耶~

奶媽((男))帶的球毛毛的好好玩喔((而且很輕-ˇ-

******************************************************

我發現一開始我的準度超差地耶OAO...阿哩勒

但練一練準度變的狠準-ˇ-  ((呀比~~~

後來還有3打3鬥牛((3男3女

我們女生還贏了耶~~~((女: 我、貓咪、御    男:尼莫、阿公、BG

因為那時我連中三分((因為那時候準度變的很好-ˇ-  ~

電男生>w< /  ((絕對不要太小看女生((小心被電>///<輸的太難堪不好喔((嘻))

((籃球比賽好像就是要派我們幾個....

((我的碎碎念:  我不要比賽~我不要比賽~我不要比賽~((趴倒))

因為我不會打全場的...((但男生好像要訓練我

((拜託~我除外=ˋ=((內心吶喊OS...

我打籃球純粹好玩((還有我的幾個麻吉

小心我們犯規太多- 3 - ((嘟嘴))

******************************************

後來換翰仁((這個恨強...))、阿公、SMOKING((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拼,叫歸叫,通常不會寫出來))

打到一半就下雨((我們女生就先走了...=ˋ=

那時大約接近中午((打了兩個小時多))......今天手超痛地>///<((腳竟然沒事...))

*******************************************

螞蟻只打到中午

所以後來剩我、貓咪、花枝和御

去光南逛逛我們就去夾娃娃和糖果

我、貓咪和花枝各夾了一隻哈士奇娃娃吊飾((超級卡哇伊的>w</))【可惜小欣玶不能來-3-((嘟嘴))】

御說他沒那麼喜歡可愛的=ˋ=

*********************************************

貓咪說她的隨身碟壞掉了((誰叫她愛拋=ˇ=沒接好掉下去就壞了

我和花枝有陪她去買((那時御先回家了

有先去全國電子= =...但好貴 -口-

我和花枝記得小欣玶家附近有一家燦坤((所以我們就座車過去

結果.....燦坤 搬走了....((因為貓咪要做電腦作業...我門只好回去全國電子買

((真的時貴死人不償命  ((學生都沒有特價-3-((嘟嘴))

我發現我那天光坐公車...就4.5次.....= =

*************************************************

最近要畫的圖爆增增增= =

因為要做10個書籤加特別版的一張給多啦...

還有生日卡兩張....

我想當我畫好擺在一起一定很漂亮-ˇ-((會護被

((宣言= = 給兔仔: 對不起>///<說要畫一張賀破3000的賀圖給你...結果你已經破4000了....再等等我會生一張賀4000的賀圖地))

群眾: 真的是超龜速ㄚ...-ˋ-

*************************************************

明天要去職業試探((好期待喔>w</

我們要去泰北

((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