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了~

((考前在賭布丁 -ˇ- 沒到幾分就要請他吃布丁...

我好像要請他吃布丁了 -3-

((我也想吃啦~~~> <

本班最猛賭 新巴克的飲料    牛排

((好像贏了牛排...超強的      好像是自然100分...

***********************************

 由於考試...用腦過度 -口-

((感覺好累喔~~~

目前分數都還不錯-ˇ-  ((應該啦...'應該'

本來數學可以100 地

((不知道是頭腦爆掉還是怎樣...  錯一個連國小生都會寫的題目-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發瘋中...

算了~考完就好

早知到今天和貓咪.御......去逛光南.何嘉仁......

((世界上有太多的早知道了...-3-

好久沒出去的說

原本我爸明天才要去掃墓地

結果今天下午就去了...

【 家規─通常我爸在家時不可用電腦和出去玩...((泣))】

難得的好時機浪費掉了啦~~~

*************************************

沒關係我想好理由了

((明後天我要出去玩-ˇ-

((都考完了我不想把自己悶在家

而且我是要去打球((國二籃球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