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我又增圖哩

會用掃描機真好((泣~~~

我終於學乖了((現在在畫圖時盡量畫深一點 -ˇ-

請大家大大的支持~ (( 還是實體比較好看...

最近有點忙呢=ˇ= ....((所以沒時間畫畫,後來會捕畫啦~ > w <

最近有寫小說((由於我打字慢+會拖稿 ....真的是不適合增上來

我會盡量增地((也要支持哦~  ((這是關於我身邊的人所編織的故事

名子是 【紅月戲劇社】  作者: 萩羽

有兩個小編 : 貓咪 和 花枝  ((-3-她們真會催稿

所以我會盡量的寫  ((若寫的太 "差" 請見諒捏~ ˊAˋ

*******************************************

早上再做電腦作業  ((累~~~

((對我這個電腦超級白痴來說...

我在開即時通時學妹找我聊天哩~

((聊一聊不小心花了一點時間= =....

【  即時 : forest19951009@yaho.com.tw      】

那是之前的田徑學妹 -ˇ-  ((一開始不小心忘了她是誰 ...  抱歉

後來聊一聊才想起來........

((我可能有青年癡呆 OAO ...而且超健忘地

********************************************

二下有好多地比賽.....

((有點不想參加...比賽好麻煩 -口-

但被老師點名((心中超級不願意

【 可去看 Nora 繪畫日記 】

明明我就沒有很強 -3-

((我不要被 " 電 " 啦  ~   ((應該會被電的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