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考完試了...(( -口- 要做什麼勒...

所以我就練習畫墨線圖...

((本人控制技巧不佳 -口- ...

群眾 : 畫不好就不要畫了嘛 - 3 -

以下是我畫的新作品   ↓

 掃瞄0004.jpg

 掃瞄0003.jpg

 

還有幾張鉛筆稿還沒瞄墨線 -ˇ-

((- 3 -  最近開始想學電腦繪圖的說

群眾 : 哪就去學咩~

沒辦法~((泣 ))

快國三了...((現在要開始拚了...雖然我的鬥志只有一點點))

而且我考的是北北基...((我是白老鼠 -口-   ~~~阿勒勒

【最近出現了奇怪的口頭禪.... 像阿勒勒~ 呀比~  =  =  】

但電腦繪圖好像很好玩-3-

而且畫起來很漂亮

((媽說要學等高中在看看 ─ 而且繪圖軟體好像很貴 -口- ))

=   = ...只好等...了...

*****************************************

紅月戲劇社目前正 〝 龜速  〞的努力寫稿中...

貓咪竟然在段考前催稿 ...

我就找我要看書的理由 or 我沒帶來之類的托稿

((大人饒命阿~~~  小女子考不好是會被囚禁在家的 ~!!!! ))

我會盡量寫的...

目前第一章快寫好了((再等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