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學要去打球

((由於之前太長打球,所以不能出門-3-

早上我就玩楓之谷

因為下雨所以他們也沒有去打球...

我們就一起玩楓之谷>w</

遊戲時的對話...

花枝說: 你爸的決定是對的。((因為是我爸不給我出門))

我說: 嗯嗯=ˋ=

花枝說: 下午要去貓咪家玩

           你還是不能出門嗎?

我說: 嗯嗯...((其實我有想去啦-3-

花枝說: 貓咪說妳上她才上

           剛剛打電話給她

           她現在應該在和他妹搶電腦吧XD~

我說: 恩XD~

過了一下下貓咪上線了-ˇ-

她就來找我-ˇ-((她要帶我))

貓咪當我和欣玶的大姐((遊戲中的費用都要她出XD~))

我和他爐很久的說-3-

花枝也想但只能有兩個人ˋˇˊ~

......

*****************************************

給兔仔的賀圖

=ˋ=  拖的真久...

 

她手中抱的是垂耳兔ˋˇˊ

*****************************************************

最近有在想以後的規劃....

打算努力考間普通高中

然後高中時要更努力

((因為要努力看書+學畫畫-ˋ-

我想要考台灣藝術大學.....

一下子就想了好遠OAO...((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