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萩羽 ● 語 ...

這故事半真時半虛構的-ˇ-((可能虛構的比較多))

§ 序...

升高二前的暑假...(開學前一個禮拜)

這是個寧靜的早晨,我聽著音樂看著窗外發呆...我的房間並不大,但有一面大窗戶,在國中時父母離婚了...但那已是過去式。這時,手機響了。

「喂」我說。

「我好無聊喔~」亞沁說。(亞沁是我高中的麻吉)

「喔」我沒什麼在聽。

「我們出去玩好不好~」亞沁說。

「你想去哪裡?」我問。

「...不知道,你來決定。」亞沁說。

「那(我想了一下)去你家好了。」我說。

「隨便都可以。」亞沁說。

「那你去附近的85度C等我。」我說。

「你來我家又不是一次兩次的事了。」亞沁無奈說。

「我還是會迷路嘛!!誰叫你家住在巷子哩,巷子長的還不都一樣。」我嘟著嘴爭辯著。

「不一樣啦~!!」亞沁爭辯著。

「好啦~好啦~(懶的和亞沁繼續爭下去) 在85度C等我一下,走路也要花時間的。」我說。

「恩~」亞沁說。  掛掉了電話。

*************************************************************************

寫張紙條給母親吧!!自從父母離婚後,我就和妹妹和媽媽一起住。今天他們去逛百貨公司了,我拿了張便利貼貼在桌上:給媽媽~我去亞沁家玩,不會太晚回家的。女兒 朔洵 留    ...

 

**************************************************************************

「亞沁~等很久了嗎?」我說。

「還好。」亞沁說。我們邊走邊聊天...

「開學的時候你有要換社團嗎?」亞沁問。(亞沁臨時想到的)

「沒有吧!! 吉他社的學長姐都很好,而且桐羽學長會教我我不會的地方。」我高興的說。

「我看是因為學長會教你吧~!!」亞沁吐嘲我。

「才不是~!!(我回嘴)那你呢?想換社團嗎?」我問。

「嗯...不知道,那...我們來創社團~」亞沁興奮的說。(又是臨時想到...)

「什麼社?」我問。

「...還沒想到-ˇ-」亞沁吐了吐舌頭。

「......」走著走著亞沁的家到了。

****************************************************************************

亞沁家的地下室...

「既然要創社團就要有社員吧!!」我說。

「那你要找誰?」亞沁問。

「當然是御、花枝、弓琴......-ˇ-而且要先想要創什麼社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