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真真真的很抱歉...這麼久才生出3張賀圖

((-3-沒辦法這次國文要背好多  陋室銘  木蘭詩  ...真的是有夠長地

我發現色鉛筆有些顏色快沒了....

因為要畫背景...((看看下次賀圖要不要用水彩-ˇ-

明天可能會去採購((去光南看看

嘻~明天要和朋友去打球、中午吃麥當勞然後去光南附近逛逛 >W<  /

但等等要先去補習班-3-   ((英語和自然要讀到晚上呢...

三張賀圖  ↓

((阿勒勒~謝爾,抱歉....祝賀你的字...不小心被我塗掉了

******************************************************

我最近發現....

出現了大弱點  ((畫畫

就是我...不會畫動物

.....................................

因為朋友要我幫她畫一隻鳥...((結果一直畫不出來-口-

((有空再找動物圖片畫素描好了-ˇ-

*******************************************************

另外兩科成績也出來哩

英95數96

嗯嗯((這次總分進步了20分呢>W<  /

好棒喔~((班排第三名-ˇ-

因為老爸要求高高高((所以想要畫畫成績不可以太低

((-3- 平均90都在嫌  所以每次平均都又90以上

((泣))  大家要多多支持我的作品喔

常來逛一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