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成績發下來了呢...還剩兩科....

國90 自95 社96  ((其實有些是眼脫...

這次好像不難=  =  大家都考的不錯((汗))

((前三名排不進去啦~ 會被補習班主任罵= = ... 好高的標準...((遠目

沒關係~~~用畫畫放鬆一下吧~

一不小心就畫了很久 ...(((天音──好孩子,上課要專心喔~  ((不可以上課偷畫畫喔-ˇ- ~

((冬菌的圖終於畫好了>w<  ~   昨夜飆完

不知道是不是想睡,有點瑕疵.....((抱欠...

感謝你常來((送你兩張>///<~ 

((To 冬菌的圖  ↓

掃瞄0008.jpg

掃瞄0009.jpg

我發現色鉛筆上色....((用我家的掃描機掃出來的顏色──有些不一樣....OAO

還好沒差很多-ˇ-

********************************************

畫圖中的秘密...

想知道我有什麼秘密嗎~

 

 

 

 

不告訴你>w<...

 

 

 

 

((遭到眾毆毆毆.....阿哩

 

 

 

 

舉白旗投降.....

【1】仔細觀察會發現我很少畫男生

為什麼勒~?

當然是不太繪畫咩= =

((最近正努力練習....

但...不常觀察男生.........((本班沒什麼可觀察-口-

所以正在研究書((小威老師的漫畫教室.....))

【2】我不太會畫手

當我要畫牽手時((自己牽自己 -口-... 那...怎麼畫啊

所以在家幾乎不好畫一些動作= =

學校會請同學做給我看-ˇ-

但..還是沒有很好=A=

【3】最大地弱點 ....

就是不會畫腳 -口- ((阿哩...

怎麼畫就是怎麼怪= =((汗))

正強力研究.....

重我的圖畫中可以發現....我幾乎不畫到鞋子的部份...=  =

我會努力學的>///<

要支持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