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在看這本書呢~((尚未完結

我覺得跟他無緣了ˊAˋ

因為.....我國三就不讀補習班了...

沉月之鑰是補習班同學((威逸))借我看的......

不讀的原因有一下幾項:

1.錢 ((這總是第一項考量...

2.我爸不想讓我繼續讀補習班((我沒有決定權...OAQ

3.學校的晚自習...

一切都是天命((算了吧~

從現在努力存錢來得急嗎?OAO

因為我要拿到錢也很不容易-ˋ- ......

((有些都是自己比賽得來的

************************

回歸正題吧

我說阿,范統...你也夠可憐的((運氣真的是有夠差

不是我要抱怨。

一開始你還真的一點都沒有男主角的樣子呢...

倒是月退-ˇ-

好像還比你像些......

但你的嘴吧說反話還真是有趣>w<

什麼?

你覺得不好笑嗎=ˇ=

可是...那個詛咒到底是怎麼番的啊= =

感覺好沒有邏輯性啊OAO

 真不知道珞侍是怎麼番的-  -////

還有...綾侍的相反就是音侍?

這也很沒邏輯呢=ˇ=

*****************************************

當我看到卷三時....

其中...

范統會劍術?

而且好像很強...

范統的武器    拖把...是拂塵((噗哈哈哈))~!!!

真是奇怪的武器名,而且它好像很計較拖把跟拂塵...

其實緣由都是跟絡侍有關>w<

珞侍阿珞侍~你還真會利用詛咒-ˇ-

每當看到著個就還挺好笑的

***************************************

水泉...

你埋的伏筆還真多阿~~~

就算我有疑問還是...無法得知什麼答案吧-ˋ-

((出快一點啦 >A< ~~~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又開始像小孩的胡鬧了((眾人的無奈...

說到這個...

有人覺得水泉是男的~!!!!!!

名子像並不代表人像地~

像我也喜歡較偏男性的名子.......

記住!!!!!水泉是女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