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以我目前的進度來評論...((快看完卷五了^^

其實我有猜測一些迷團的答案...有些好像猜中了-ˇ-

猜中還真令人高興阿~~~((沒想到我可以接近看透一本書,或許是還有一些圖片的引導吧...

每本書後面不都有人物介紹嗎?

水泉就用不同的人物介紹他們的看法-ˇ-

因為卷四是綾侍大人,所以我猜卷五是音侍

結果我猜對了>w<///~

說到卷四...

綾侍在介紹范統時說他的記憶有點危險...

-3- 好想知道~~~

我覺得范統根月退都有好多謎團在身上啦....OAO

你知道嗎?好奇心是會殺死一個人地-ˋ-

((我可是好奇心超重-3- 

像之前...貓咪有寫一篇小說((現在還在寫...

她就不告訴我名子...我就死纏爛打地煩她

但...好像沒用

最後是因為一直猜才猜中其中兩個字

她才跟我們((我跟花枝))說-3-

結果因為名字太長我也忘記了OAO...

跳離太遠.....回來回來

音侍有時候好像很白痴,但有時候卻好像很正經-ˋ-

還有范統跟他的拂塵因為心靈相通反而吵架了...

我發現其實拂塵好像也很強OAO~!!!!

原本范統還很不喜歡它的

現在...好像也不怎麼討厭=ˋ=

來說說硃砂好了OˇO

它有兩種面貌呢~((感覺他們的世界好像很有趣

瞬間移動~~~~((其實我以前也幻想過,真想玩玩看~雖然硃砂是因為這樣而死的...

現在珞侍、月退和范統在尋找與暉侍有關的下落

月退還找到一本暉侍的筆記本((為什麼月退會知道機關...范統你不是也想問嗎?-3-雖然我知道你有嘴吧上的問題...

他們要去王血的注入儀式,順便去調查沉月...

前面有提到暉侍的筆記本的紀錄...要讓沉月消失

這句跟范統的記憶中的一句話有呼應...

雖然我看書很慢但我會很融入裡頭((其實注入太多感情號像也不太好

【感情用事淚水是止不住的...】

我推估暉侍是一個人......少帝

等等...這只是猜測喔~錯了不要打我

因為既然是要封印沉月((那因該是跟落月有關

還有第三卷時,少帝去祭拜時說的話和一張圖((是少帝正要蒙起面紗的圖...

反正後來就會知道了吧OWO~~~

【一起期待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