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看完沉月了-ˇ-  (( 目前出到卷五

沒想到水泉竟然把結尾坎在一個令人超想看下一卷的地方...((我想看啦~

沒想到少帝真的是暉侍......而且個性總覺得不像他們印象中的那樣OAO~!!!

這次......

我來說說我一開始看到人物名子的感想好了-ˇ-

當我看到范統著個名子時...我的直覺告訴我"飯桶"

((當我直覺各訴我時,好像就算字不一樣我的腦中浮現的字還是...飯桶

或許是反應太快OˋO

還有米重((不知道是因為原本就寫出來還是我對他太沒印象...

還有阿...我第一次看到亞砂畫的珞侍時

((第一反映...是女的O  O ......

先聲明吧~~~因為真的很像是女嘛-3-

月退呢???

這個我覺得還不錯聽阿......咳~是我看到某字前.....

 

..........................

 

 

而且月退是個有很多秘密而我們卻還不曉得的一個人

對了~  那個字......是  "腿" 

沒想到中文是這樣玩的啊~~~

其實有時也會這樣玩呢=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