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瞄0019.jpg

以上是給nchn的賀圖

((真是太太太太...抱歉了

明明畫好了好幾天...卻遲遲未掃描上來...

這是因為看沉月所以突然想要畫的圖((她所使用的是符咒-ˇ-

掃瞄0017.jpg

這張是想畫出森林透光的感覺...

只是好像畫的沒有很好...  抱歉了 ˊAˋ若若~

掃瞄0018.jpg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一張-///-

這是我覺得初音很可愛

所以...就畫個類似的XD~

 【總結】

先向之前所有我畫過賀圖的人說聲抱歉......

因為我的字真的越來越醜了OAQ~

我會改進的...下次我會用電腦打字

******************我是分隔線**********************

其實這應該跟"光合作用"那張擺一起成為一對的 -ˇ-

這個...

 

不就是電視劇中常常出現的畫面嗎......!?  ((或故事...!?

((...這是隻美人魚OWO  

雖然小人物是男的...但我卻畫了他前面的兩了" 星罩 " ......

這張很可愛...讓我不得不喜歡他

有種很呆的感覺...-ˇ-

蔗這是因我我常常畫出不像烏龜的烏龜所以想到這個圖樣OWO~~~

((-3- 難道就真的很不像烏龜嗎......!?

  

我很喜歡光合作用這張

((有句話說 : 人...就是要行光合作用 XD~

*************************************************************

今天我幫很多張小人物的書籤上色...

((沒辦法...實在是拖太多天了XD~

其實是...

多啦跟我要得十張書籤......

一直催我

所以...我不耐煩只好動工了OWO

((-3-上色是有點隨便啦~

*******************我又是分隔線********************

這張是我今天畫的喔 ~((剛出爐的...熱騰騰 =]

覺得也很可愛XD~

今天我去做海((畢業))報時順便畫了一張 :D

畫超快地((草圖加墨線-ˇ-

水彩畫的比較久...

這兩張是我媽要我畫的...

因為我哥要畢業...

這是當畢業賀卡......

但還不錯-ˇ-   ~

我發現...只要是我用色鉛筆的水藍色畫

掃描後都會不見-3-

這張是給小威的OWO

感謝他借我小說看-ˇ-

我還會再傳幾張也是要給小威的圖

((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