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圖喔~

而且我也很喜歡吃草莓呢~>///<

我想把這張送給小流學長((因為他也很喜歡草莓...雖然好像很少男生喜歡草莓的樣子...

還有賀圖我正在畫中......我會趕工的

那張貓兄妹也很可愛////((只可惜美麗的點點背景沒掃好ˊAˋ ~

我發現雪有很漂亮呢~~~

這張是雪之國的小女孩OWO~

:D~  晴天娃娃又出來哩~

這是雨天的OWO/  ((可以跟上次那張配一對~嘻~

但雨天的不是應該畫顛倒嗎...?

阿~是阿

只是我不知道顛倒後他的布要往下畫嗎...那樣頭會不會遮住阿...

=ˇ=   就是喜歡放個空~~~

 

睡眠對我來說很重要-ˋ-  ((好想睡...

 

這張生日快樂是因為小威生日快到了畫來送給他-ˇ-

((我很喜歡貓咪呢~XD

  

噗ㄘ~連聖誕節都出現了呢 ~-ˇ-

還有隔壁那張是之前忘記掃上來地...

哇~~~!!  是SNOOPY~~~

這是要給花枝的((她非常喜歡SNOOPY

一直叫我畫給他

所以就畫了

  還有我有用照篇拍下來...

 

DSCN3714.JPG

噯呀呀~~~我忘了小的我拍照技術不佳阿~~~

抱歉ˊˋ~

.......................

但實體我還是比較喜歡~XD~~~((抱歉還反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