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練畫水彩~~~

而且沾水筆太久沒用畫的不太好ˊAˋ~ 抱歉~

還有樓澈對對對對不起我的墨汁沒用好途中沾到一點>///<

如果我能...再幫你畫一張好了OWO

**************************************************

我覺得我真的很像電腦白吃的程度....

光用字在圖上就用了20分中...((泣))

沒關係會越來越熟練的((自己安慰自己....

因為最近畫大人物版一直畫不好...((畫了好多張草圖=ˋ=

上面兩張還算可以的...((還有一張沒修好= = ...

還有幾張打算用色鉛筆上色-ˇ- ((小張的

 

 

******************************************************

這兩張倒是挺可愛地~~~((陶醉中

其實是上課偷畫的XD~ ((好孩子不可以學喔~

因為昨天新買了 0.5 和 0.2 的 戴針筆 

但第二張圖沒測量... 好可愛的頭沒畫完全阿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失敗((嗚~~~

沒關係有空在多畫幾張-ˇ-((誰知道你啥時有空阿...               XD~

*************************************************

今天貓咪終於肯看我說好看的小說風動鳴~~~~

((我也還在看-ˇ-

原本他還一直嫌這不是他喜歡看的那一種

結果看了之後還不是看的很高興-ˇ-  ((還遲遲不還我-3- ~~~~

 【推薦 水泉所著的所有書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