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賀圖中於畫好了~~~((感動))

我放了兩種的方式...因為我發現...

我家的掃描淺色掃不上去加顏色掃上去後變色了((OAQ 泣泣泣~~~))

所以會用拍的和掃瞄的各一張((原圖在相簿要看自己去看吧~ -ˇ- ))

抱歉啦~各位

 

別以為只畫了兩張...((其實我畫了很多張

畫雖畫但我苗線加上色有點慢阿~~~((吶喊~~~))

有很多張還只是瞄黑線狀還未上色((噯呀~要飆了))

其實畫了這麼多的書籤...是因為我要離開補習班了((嗚嗚~))

那是要送朋友的~((但人有點多畫不完阿~~~所以採我想送給誰就給誰的模式,看不順眼的抱歉阿~~~))

我會陸續更新的,還會放照片~OWO

6/16更新↓

 

OWO這張原本有背景的

只是因為時間不夠被我裁掉了...

等我護貝時可已看到只剩顆南瓜XD~

 

xD~看到這張就覺得好笑

其實原本是要寫【不要喝我~!!!我不好喝~!!!】

但這樣寫好像要人家喝喝看 XD~

 

我覺得這張很漂亮

((突然想畫畫看這種感覺的圖:D~

這是正反面的

因為多啦一直吵我畫正反兩面的書籤他

所以就畫了這張-ˇ-

 掃瞄0027.jpg  

XD~一連串的圖

因為想不到要畫什麼所以就畫了春夏秋冬了

但好可愛>////<

嘻~

又是晴天娃娃:D

原本要畫喜怒哀樂各一張 

((但畫一張就懶的畫了,等我想畫時在畫吧:D

丸子一串-ˇ-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圖-w-

是要給補習班老師的

((因為覺得他們教的也很好-ˇ-

給生日之人~

第二章其實也有兩

只是...來不及上色OAO

那個女孩是外星人喔((和MOMO學的

 

螞蟻呀~~~

((就想到我們班的小螞蟻-ˇ-

之前也有送書簽給他呢:D

 

之後我會放照片的((可能有幾張是還未掃上來的呢-ˇ-

**********************************************

((6/30更新)) 噯呀呀~!

真抱歉因為當時趕時 間,所以...還沒來得急就送出去了...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