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期的尾聲到了,我們一行人正準備回學校。

學校都會派交通工具來接學生,大都是坐船回學校的,因為學校是座海島,有人說是綠島或是魔鬼島!這好像不是讚美。

說到船……

每次看到郵輪時還是大為讚嘆,畢竟那是遨遊大海與世界各地的頂級郵輪,那壯麗的外觀加上體型,時再是令人想多看一眼,但那是之前的是了,現在的我真不想再坐一次了。

回憶「哇~好大的一艘船阿~」亞沁盯著郵輪看了許久,好像想坐上去的樣子。

「但我們要坐的是普通的交通船啦!!」在那郵輪的身旁有著一艘不起眼的船,但那才是他們要坐的船,再回頭看看這艘大郵輪就想探口氣。頂級郵輪─安格利號,是學生會的專用郵輪和一些高級粉絲俱樂部才能上的船,畢竟他們坐船的費用是普通交通船得五倍之多。

想想也對,我們還是不要有非分之想比較好,以免惹事生非。

「可是」亞沁還是看著船,這時……

「咦?是小御她們耶~!!」小流學長在夾板上往下看了看,他指著我們大喊「快上船阿~不然要開走了。」

……

「真的要坐這艘?」我有點懷疑的看著這艘豪華郵輪。

「那錢……

御笑了笑說「錢不要緊,一切都會由學長出。」

……

「快點走吧~」御已經走上去了。總覺得有不好的氣息……

正當我們要往夾板走時

有一群人走了過來,看來撞上了

「你們是誰?誰准你們上船的?」一位女子用高分貝說出了這句話,真刺耳。

是學生會的後援會,可惡!一群死千金,我低估著。

「是小流學長邀請我們一同做船的。」御憤憤的嗆回去。有這回事嗎?我怎麼不知道是小流學長邀請我們的啊?難道剛剛那個就算邀請嗎!!!

「喔,我知道。你就是小淨和小流的乾妹嘛~是乾妹就了不起嗎!?」一位有著金色長頭髮的人說,並且以鄙視的態度看向我們,感覺就像我們比豬還不如根本就不把我們放在眼裡,真令人不悅,我想那應該是後援會較上層的人了,以她諷刺的語氣就看的出來。

御不甘示弱的放出肅殺之氣,互相看了一段時間。

「小御~你們好慢啊~發生什麼事嗎?」小淨學長和小流學長有點擔心的跑過來,一見到學長來了那群後援會當然立刻裝出無辜的表情,好像一切都是我們的錯……~表裡不一真是可怕呀女人

畢竟小流和小淨是學生會裡面人氣最高的兩位,這倒是還能理解。

……沒事,應該吧是她們不給我們過去的。」御指向她們((那群後援會))

那群後援會有點嚇到接著瞪我們一眼。

「誰說的我們只是經過而已」聲音並不是很大,是一位綁兩條辮子的後援會女孩,看來是想辯解,我想它只是普通會員吧

「經過?」御不高興的反問。

這時後援會讓出一條路給學長走過來,「我們走吧~不用理他們啦~」小流學長一見面就說這種話,還硬生生拉著小御就走我們呆呆的看著不知道該不該跟過去。

這時小流學長無奈的說「我們也走吧。」看來就這樣不管後援會了,會不會開學就找人圍毆我們!?心理開始胡思亂想,因為後援會的怒氣直逼而來但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就跟著小流學長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