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這兩張是要送給我妹第-ˇ-  ↑

我妹喜歡這張>w</ ↑

掃瞄0028.jpg

我和花枝喜歡這張>///< ~↑  ((呀比~~~))

((嘻))我喜歡藍色=ˇ=     ((不要說我偏心啦~~~>w< ))

P.S 所有你看到的淺灰色都是銀色  銀色 銀色   ((又在催眠-ˇ-

****************************************

昨天猛畫彩圖>///<  ((因為放著白不畫很可惜=ˇ=

((只剩下一些些要修的部份-ˇ-

昨天突然想到要上色-ˇ-

結果才畫完一張我媽就說要去家樂福逛逛((內心吶喊 : 我想畫畫啦~~~

但還是被拖去了-3-

反正回來還是繼續畫-ˇ-

突然覺得好感動>///< ((一次飆完五張~

 

小欣玶很喜歡這張>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