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畫出我妹覺得OK的人物了((感動...))

但彩稿她還沒看....((希望不會叫我重畫 -ˋ-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吾命騎士啊~

(( -3-  因為我想看第二本  而且第一本早就看完了...

昨天好不容易畫出了草圖

但她說...

我不是有寫要什麼顏色嗎~!!

嗯嗯....

那妳要畫出彩稿才可以看第二本

......(( 嘟嘴~ 心想 : 小氣鬼~~~  )ˋ3ˊ(

所以我就畫了張彩色的

但...她現在在上課    so 還沒看到彩稿....

而且她還說...

我不是寫說狐狸要坐在月藍的肩上嗎~!!

我就畫了一張在肩上的

她就沒說話...

我就問她....

妳想要的狐狸是哪一種...?

她說....

像犬夜叉裡的雲母...

我只好又設計了一狐狸...

(((  切忌 ~~~!!!  以後若要當幻月的插畫家 , 是很辛苦地

除非...她只對我這樣要求

 

以下是我畫的↓

這張是狐狸沒有在肩上... -3-

這張是彩稿...加狐狸在肩上

((由於我不知道銀色怎麼調...所以我用淺灰色代替

牠是銀色...

牠是銀色...

牠是銀色...

((自我催眠中...

這隻是新的狐狸

我妹說...

之後還要畫新的圖給我

而且狐狸是這隻...

我只好默默的說.......【喔。】

((沒辦法~這是為了吾命的犧牲

任我妹擺佈....O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