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偷用電腦((其實是在做電腦作業= =  , 但還是偷用了一下 -ˇ-

ˊˋ 其實原本並不想做地((但掰不出什麼好理由-口-

反正做好了> W <   ~ ((呀比

- 3 -電腦作業真的不好做 ,  尤其是像我  ←  點腦接近白痴程度  ((泣~

做了大約三小時......-口- ((做到快吐血了...

*************************************

今天天氣那麼好。 0 。

原本是要和朋友出去的((柔、貓和御 ←都是女的喔

但我爸不勻許 ((泣~~~我要出去啦~!!!!!

- 3 -  明明離國三還有一小段時間 ((真是的

而且好像從現在都不可以出去玩...-口-

((嘻嘻~~~ 我可沒有那麼乖

等我在家真的受不了無聊,我一定要煩我爸- 3 - ((我要出門啦~~~

雖然結果可能會很慘((遭受大罵

沒辦法~(( 我爸的頭腦是死地,溝通不良ˊAˋ

只好以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