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二月快結束哩~

不知道這星期日能不能出去玩-ˇ-  ((  等模考成績出來...我可能就被禁足了((泣...人家我不要啦 > A < ~~~

((2/28為什麼在假日 -口-  ...那就沒有放假了   - A - 雖然這樣課會更趕啦...誰叫4月初就要考試了咩~ -3-  真是的...

有人是網球王子的迷((朋友...

聽說...

不二的生日是2/29((哇~ -ˇ- 四年過一次生日耶~

所以她說: 那我們星期日提前幫不二慶生 ((-ˇ- ...他是虛擬人物.....不愧是不二迷= =

說到網球王子((我比較喜歡龍馬 > W < ... 跟我一樣都不高,而且很可愛~~~

**************************************************************

跳回今日-ˇ-  ...

體育課我們在打羽球((我跟貓打

今天好熱...((滿身是汗...等等要先洗澡洗頭-ˇ-

- 3 - 老師又不給我們換季...

=  =  ... 我們學校的羽球都已不呈形  ((不太好打...

而且空位不大((我還差點謀殺同學 -口- ...

((老天有眼,我不是故意的  ((而且還沒有打下去喔~ ˊ ˇ ˋ  還好還好~

.........後來

有籃球飛來...擦到我  -口-  ((真剛好= ˊ =  ...中獎

但我並不會一點痛就大驚小怪= =  ...而且還有更嚴重的...這...根本不會痛-口- 

((ˊ A ˋ  ...沒辦法~喜歡運動當休閒,常常會受傷=ˇ= (( 而且我體育並不差...

我和我同學有時候還會跟我們班男生打鬥牛-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