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因昨天無法用電腦所以今天增文,貓咪不給我用 -3- ...

我去了貓咪家((以輔導課報告為藉口 -///-  嘻嘻 ...    其實是真的有報告要做

但做報告的時間只花了半小時((-ˇ-  玩了大約四小時...

中午是去吃麥當勞 , 找了一段時間= =((因為我家離貓家很遠,所以路況不熟 + 我接近是路痴 -口- 

還好昨天有做報告((今天輔導課抽到的第一個幸運號碼就是我們這一組...

呼~好險  -ˇ- ((有很多人沒做老師好像不太高興= =....

**************************************************

由於無法太長增文,

所以我畫了自己的繪畫日記((名稱 : Nora   繪畫日記

但目前沒時間掃描請見諒ˊ A ˋ

還有新小說: 紅月戲劇社  ((但沒時間打....

本人時間不多啊~~~((泣...

有空我會掃描地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