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個禮拜五 ...

我和老媽和老妹去看梵谷展 -W- ... (( 因為有幾天我無法用電腦,所以現在才增文...

沒想到票價還蠻貴的 。 A 。 ....((幸好是我媽出錢((錢沒剩多少 ㄒ  ^  ㄒ

那天我們比較早去((記起上次米勒展的教訓 =ˋ=

因為上次太晚去排隊排超久的 0 0 . . . 

還好這次人沒那麼多 =ˇ=

這次是有兩層樓((先從二樓先開始看

一開始覺得挺無聊的 ((因為幾乎都素描....OAO

而且比例還有點不正確=ˋ= ((因為它是自己磨練的吧.........

還好一樓展的畫還不錯 =ˇ=

一樓開始經典的油畫((雖然有幾幅經典的沒展出...

但能看到真品也值得啦OˇO

而且梵谷後來還住進精神病院 = =

後來自殺了......................

人死後才成名....(挺可憐的...

只要有他的圖畫的商品....價格不凡-口-

而且那些錢他也花不到....

********************************

後來我去植物園((就在展覽附近....

但我妹吵著回家看電視 -口-  ((電視兒童...........

連百貨、逛地下街的行程都去消了,

晚上沒理由跟補習班請假 -3-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