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請了一位嘉賓 ((其實還是自己回答的.....

歡迎特別來賓 : 花枝小姐 =ˇ=

花枝是位很有氣質的人呢 -ˇ- ((跟我差好多 ㄒ ^ ㄒ

但跟我挺合得來-ˇ-

群眾: ............真的 ?

嗯嗯嗯嗯嗯嗯是真的啦 > < ((是我其中一位好友-ˇ-

而且花枝功課也不錯((她不會的我會教她-ˇ-

有時她也會抓出我的錯誤((互補~

群眾: 那讓花枝來答好了OAO......

喔~  ((其實還是我自己答地

群眾:花枝會做哪些事哩?

花枝也會玩電腦,還有她有上畫畫課喔~

((我已經很久沒練習畫畫了...變地很生疏 = 3 = ......

花枝也會和我們打籃球> <

((還是多人一起玩比較好玩~

 

自我回答到此結束-ˇ- ~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