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群眾: 你的興趣是什麼~?

嗯嗯嗯嗯嗯...((思考中...

群眾: 你是在大便喔 ~ 還嗯嗯勒 ((冏~

-3- 喜歡邊故事AND畫畫((兩項都沒有很好= =...

群眾: 不好就別說咩~

我又不是自願的-3- ...群眾問的耶~!!

群眾: 培養情緒中...

((躲在貓咪身後...

群眾: 哪有主人像你躲在貓身後ㄚ ...

((貓~救我  ...((求救中......

群眾: 這是那門子的主人 = =...

貓: 誰叫他是笨主人呢~ XD

ㄒ A ㄒ連貓都欺負我...((泣...

群眾: 為什麼你會養一隻貓呢~?

其實貓是我學校的麻吉啦 =)

群眾: 那為什麼你是主人他是貓呢~?

=   = 嗯嗯嗯嗯嗯....我也不知道ㄟ

群眾: ((冏...

嘻嘻嘻~高興就好啦!! 怎麼想隨你們高興吧 XD~

群眾: 不要隨便打發我們- 3 -

-口- ....哪有~((一切由心情而定啦~!!

自我回答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