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吱窩  ~~~  妳就拿這張吧~ ((↑))

還是覺得拿拍照的好了((因為掃瞄的有點暗....

那這張就觀賞用的吧~

這張是掃描的 -ˇ-

【其實這張的構圖...是我在放空時亂畫的...因為後來實在不知道要畫什麼所以就用這張了OWO...】

*************************************************

以上是我去參加嘎吱窩的活動的圖-ˇ-

叫做 "幻" 好了吧~

但還是覺得沒先掃上墨線圖很可惜...

((因為圖有點被我畫壞了...OTZ  ((泣))

*************************************************

突然覺得還是掃瞄好了...

照片的圖真的是越看越無言阿~~~OAQ

而且越來越想畫黑白的圖...

我上色真的上很慢... ((這樣學校的一大堆作業會寫不完ㄚ...((大哭))

***************************************************

 

這是我第一章試畫這種fu的((感覺不錯-ˇ-

 

我的另一種畫風>W<

((最近可能看這種話風比較順眼...都是黑白的

由於有一大堆功課要寫實在沒什麼時間畫彩色的了=ˋ=

但黑白應該也不會太...遭吧owo

置於旁邊有洞洞的部份是因為它是活頁紙

((這樣我比較容易收藏-ˇ-

【有發現我的鳥都是什麼模樣的嗎...?

其實是我目前只會畫這種鳥...但我做畢業海報是做動物Q版的←還奪冠((!?

而且我畫的鳥就這樣,但很可愛=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