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竟然忘記帶我畫畫的東西((泣))

所以我為了打發時間就拿學校的測驗只畫畫

((學校的測驗紙真薄...

我就畫我妹要我幫她設計的人物↓

嗚嗚~~~

結果不符合她要的 -3-

((而且我不太會畫狐狸啦OAQ~~~

我已經盡量畫的天真無邪哩((嘟嘴))

她說: 頭髮太長

        服裝不對((我畫的是澎澎裙啊~

        ((其實她說要是粉紅色的,但....我覺得這樣畫起來很奇怪咩= =

總而言之。

就是不符合她要的標準

((在畫吧ˊAˋ~~~   畢竟那是我要給她的酬勞...

最近買了些書-ˇ-

都跟藝術有關的((空間和別人的作品=ˇ=))

但也花費了不少錢((泣~~~錢飛走了))

但還是很興奮買了書((一看再看都不會厭煩哪>///<((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