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原本是挺開心地((因為又可以聊天啦~ -ˇ-

雖然還是不想開學...還想繼續睡...((平常都是 1 . 2 點睡覺  ,  中午才起床=ˇ= .......

這樣是不好地習慣喔-ˇ-  ((還好今天沒賴床,不然坐公車上學會遲到...

一來學校有人就給我小信件> W < ((感謝有人地祝福...

也祝小淨兄和小流 新年快樂 ((雖然是個有點晚的祝福但還是祝福你們

***************************************************

((泣~~~~~   開學就這樣...

沒想到成績單居然有 "缺考"   ((真想吐血~~~

花枝也是...為什麼剛好是我們兩個((心裡真是大大地OS

其實我們兩個都是100分地((泣~~~ 老師要忌妒我們也不是這樣吧....

好啦~想成電腦故障吧~ 哀 = =

害我們跑到教務處和找電腦老師好幾趟-3-

還好改回來哩-ˇ- ((被老爸看到缺考我可能就完了...((冤妄ㄚ~~~ 明明就是100順間降到0 ...

***************************************************************

還有更扯的...

我的聯絡本的皮和內頁是完全相 "反" 的   (( 冏 ...   加我有三人受害...

噢~哪家天兵書出版社= =

所以今天是沒有聯絡本地...

別高興的太早...要補寫地

************************************************************

今天讓我高興點的是 和朋友聊天 AND 淨和流地祝福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