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寒假的到來,

但...我媽卻說寒假完要把網路切了 -口- .....

電腦要飛啦!!( 心中呈現OS狀態...)

最近和朋友在玩天書 -ˇ- ~ (趁寒假快飆─ )

大家一起玩比較好玩,

但他們標得比我還快 (......無言中)

電腦又不是我想玩就玩的到 (等等我啦~!) -3-

可惡的貓咪欺負我啦!! (我是你的主人耶 -口- ... 壞貓咪)

其實也可以說自己太笨.....

俗話說: 有什麼寵物就有什麼樣的主人 -ˇ- (主人和貓半斤八兩...

( -3- 是貓不乖啦~! ((向聖主求救中, 聖主-救我

群眾: 你耍憨阿 (眾毆~

((泣~)) 是是我錯了... 低頭認罪中...

***************************

在此先告一段落吧~!!

嘻嘻嘻~我要寫新小說了(祝福我吧~ -ˇ-

叫 " 異世界 " ((希望能完成 , 通常毅力不夠堅定 -口-

群眾: 那就不要寫咩 ((群眾怒罵中....

 是是我加油就是了 ...

群眾: 這樣才乖咩

(心中再度浮現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