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015.JPG

今年的動漫超多人的 o口o ~!!!

((因為要上課所以是星期日去的ˇ

而且到處都是人擠人 ((一直排隊......

重點是...我沒搶到福袋 ((泣

【下次目標第一天就去動漫展~!!!   -w-    】

**************************************************

回家時有點晚了...

但我有說對不起了呀~而且我有說我會多晚回家去哪裡和誰)-(

我爸知道我去動漫展後反而很生氣

還說去動漫展的都是"苯蛋"

我當然翻臉呀~我可是動漫迷耶~!!

膽敢汙辱動漫的都該死((我可是沒買漫畫耶~

買動漫商品也有錯呦~((給我自己欣賞的你不喜歡就不要看嘛!!

我可是存超久的錢買的耶~!!!((而且這些錢幾乎都是老媽給我的!!!

所以我就跟他說:不然你就不要給我錢呀這樣我就沒錢去買了!!!

這樣他才不理我

途中他只會說:你們(指的是我還有愛動漫的同胞們)是笨蛋  ((而且是一直說還想用大聲壓我~

這次我有許多好理由壓你,想贏我不可能((他還想用暴力哩!!←野蠻人才只會用暴力

而且罵別人笨的人才是笨蛋((哈~都不知道頭腦在想什麼罵別人什麼,沒聽過罵別人是大便就表示你頭腦都裝大便嗎?

反正不拿你的錢就是了嘛!!

之後我可能自己畫書簽賣錢吧...

但重點是我已經國三了沒時間做這種東西....

可能高中在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199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